通知公告

文学院关于补报2017年出国出境交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7 16:29:52    来源:文学院关于补报2017年出国出境交流计划的通知

文学院关于补报2017年出国出境交流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接学校通知,有意向于2017年出国出境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的老师,请于315前补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1.国际交流的内容包括: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短期学术访问交流(3个月以内),参加国际赛事比赛等。

2.出访计划要有明确的出访人员名单、出访时间、出访地区、出访学校、任务目标以活动邀请函。邀请函可以在315以后提供。

3.可以带研究生参加,但必须要有具体的学生名单。

4.上学期末已经报名的老师不必再报。

5.本项目经费支出由学校统筹(包括研究生费用),学院只负责上报备案。具体出入境手续,按学校有关规定办理。

6.已获得校人事处立项的留学资金资助项目的老师(出访时间在3个月以上的),不能申报该计划。

7.请老师们将补报2017年出国出境交流计划邮件发到:shenxan2008@aliyun.com

                                        文学院办公室

                                       2017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