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2 12:05:24    来源: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17-05-11]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人社厅《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744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限报1人。

二、人选条件

推荐人选应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坚持科学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潜心一线科研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在50岁以下(196711日以后出生),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一)学术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具有创新思维,能够引领原创性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的研究和关键领域攻关。

  (二)潜心基础研究,揭示自然规律和社会发展规律,能够提供新知识、新原理、新方法,促进理论原始创新,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三)具有承担重大基础研究课题、重点科研任务等经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能有效组织并领导创新团队攻克学术技术难关。

(四)拥有核心技术或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的市场意识和国际视野,有效组织团队开展技术含量高、关联度大、支撑引领作用较强的产业创新项目,在推进产业关键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做出积极贡献,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工作程序

(一)二级单位推荐。各二级单位研究确定本单位推荐人选,每单位最多限报1名拟推荐人选,并请拟推荐人选做好10分钟左右的汇报准备。

(二)学校遴选。学校召开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校内评审推荐会议,遴选产生拟推荐人选。

四、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各位申报人员于2017515日(周一)中午1200前提交《2017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选推荐表》(附件2),表格须经本单位党政负责人和学术分委员会主任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将以下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联系邮箱。

1、候选人情况登记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东方智辰网下载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信息采集工具一般申报类填写并打印,表格将由软件自动生成,电子数据库文件后缀后为“·RPU”)。

2、《2017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选推荐表》(附件2)。

3、附件材料。申报人需提供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近五年来发表的论文、承担的项目、获奖证书等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附件材料应包含的内容见附件3)。

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老师、陶老师

联系电话:38882835

电子邮箱:hsrscg@aliyun.com

办公地址:石牌校区行政楼506办公室

 

 

附件:

1、《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粤人社明电〔201744号)

2、《2017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选推荐表》

3、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附件材料目录参考范例

4、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

 

          人事处

                                                         2017511

 

附件4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实施方案

附件3 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推荐人选附件材料目录参考范例

附件2 2017年度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申报人选推荐表

附件1 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百千万人才工程(粤人社明电〔201744号)

拟稿:陶淘 | 审核:肖小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