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11:49:12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学院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确保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根据学校党委部署,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要求,现就有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一次集中学习与讨论,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涵和实质。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二、加强宣传,利用学院各类宣传平台以及《华师党建》微信公众号、校园新闻网等平台积极宣传会议精神及学习成果。

三、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及学院师生,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广泛开展工作实践,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将党代会精神学习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当中。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

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