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预报2018年国际、双边及港澳台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8 11:41:36    来源:关于预报2018年国际、双边及港澳台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关于预报2018年国际、双边及港澳台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1-27]

 各单位:

随着我校国际化程度的日益提高,各学科与国(境)外高校以及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日益频繁,举办国际、双边和港澳台学术会议的数量日趋增多。为了做好相关会议的申报工作,加强学校会议管理,请有计划于2018年举办国际、双边和港澳台学术会议的单位填写附件《2018年度国际、双边及港澳台学术会议预报表》,并于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石牌校区行政楼615室,电子版请同时发送至scnuinternational@126.com。

由于国际、双边和港澳台学术会议审批所涉及的主管部门较多、需时较长,请有意召开相关会议的单位登陆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http://io.scnu.edu.cn/jubanguojihuiyishenbao/了解相关会议的申报流程(国际会议需要提前6个月、双边和港澳台会议需要提前3个月提出正式申请)。

联系人:华老师、黄老师  电话:85211065  传真:85212131 

电子邮件:scnuinternational@126.com

附件1 2018年度国际、双边及港澳台学术会议预报表

附件2 华南师范大学国际会议、双边及港澳台学术会议申报流程

拟稿:华莹 | 审核:谭伟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