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4 09:27:56    来源: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校工会 2018-04-04]

各部门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交流球艺,提高水平,特举办华南师大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队伍参赛。有关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华南师大工会

    二、协办单位:华南师大体科院

    三、比赛时间:2018年5月5日至6日(周六、日)

    四、比赛地点:石牌南区体育馆

    五、比赛办法:

    (1)本项赛事为男女子混合团体对抗赛。

    (2)对抗赛出场次序依次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3)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每个团体必须打满5场,每场比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11分。每胜一场团体积2分,负一场团体积1分,弃权得0分。第一阶段结束后依积分列前2名的队伍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如出现积分相同情况,则积分相同队伍之间依次计算场、局、分的胜负比率,直到排出名次,如仍相同,则抽签决定。

    (4)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制,每个团体采用五场三胜制(比赛先胜3场者为胜,无须打满5场),每场比赛采用5局3胜制,每局11分。

(5)第二阶段比赛抽签决定对阵队伍。第一、二阶段的抽签方法按照乒乓球世界杯抽签方法进行抽签。

(6)比赛除执行本规程作出的规定外,执行国家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六、参赛办法:

(1)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工会会员。原则上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每单位限报1—2队。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可联合组队参赛,组队单位不得超过2个。邀请校退休协会代表队参赛(返聘、延聘的退休教工经退协书面同意后,可随原部门工会队伍参赛)。

(2)每支参赛队伍报名时须提交参赛队员名单,其中领队1人(附联系电话),男、女运动员各不少于4人。运动员报名人数不设上限,但参赛名单之外的其他教职工不得临时参加比赛。

(3)每场比赛每队上场运动员为4男4女,每位运动员限参加1项比赛,不得兼项。

七、特别规定:

(1)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如有身体不适合剧烈运动的运动员不得参赛,否则后果自负。

(2)本次比赛使用双鱼牌白色三星比赛用球(40+),参赛运动员不得穿白色上衣。

(3)参赛运动员迟到5分钟以上,按该运动员所在队伍弃权处理。

(4)报两支队伍参赛的单位,运动员不得两队之间交叉参赛,如经发现将取消该单位所有参赛成绩。

八、奖励:决赛获前8名的队伍,由校工会发给奖状和奖金。

九、报名及领队会议:请各参赛队4月19日(周四)前将名单报送到校工会电子邮箱:hs808@scnu.edu.cn。定于4月20日(周五)16:00时在教工俱乐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并进行分组抽签,请各领队携加盖公章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纸质版参赛运动员健康及参赛资质保证书依时参加。

十、本规程未尽的其他事宜,由领队会议商定。

 

附件:1.2018年华南师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报名表

附件:2.运动员健康及参赛资质保证书(模板)

  

                                                     

                                                    2018年4月3日

运动员健康及参赛资质保证书(模板)

2018年华南师大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报名表

拟稿:张仲君 | 审核:吴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