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报编辑部校庆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20 17:30:22    来源:学报编辑部校庆征稿启事

学报编辑部校庆征稿启事

[学报编辑部 2018-06-19]

为迎接华南师范大学85周年校庆,学报编辑部拟于2018年11月出版纪念特刊,现诚邀校内老师投稿。稿件一经采用,即付稿酬,优稿优酬。

稿件须为原创、符合学术规范、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字数一般在10000~15000字(不包括注释)。社科版纪念特刊不接收博士生为第一作者投稿,人文学科稿件只接收独立作者的论文;自科版纪念特刊不接受硕士生为第一作者投稿。 

来稿请附中英文摘要(300字以内)、关键词(3~5个)、中英文作者简介(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联系方式)。注释与参考文献应符合学报社科版、自科版格式规范。由于人力有限,恕不退稿,稿件寄出3个月内未收到用稿通知可自行处理。

截稿日期:2018年9月30日

投稿邮箱:tougaow@scnu.edu.cn(社科版);hnsdzrb@163.com(自科版)

投稿时请务必在邮件“主题”栏标明“校庆征稿”。

                              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8年6月15日

拟稿:冷佳奕 | 审核:王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