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年招聘青年英才、预聘制教师和博士后 学术评议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16:49:42    来源:2018年招聘青年英才、预聘制教师和博士后 学术评议工作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2018年招聘青年英才、预聘制教师和博士后

学术评议工作通知

文学院教师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按照学校人事处要求执行。现就第批招聘青年英才2018年预聘制教师、博士后的学术评议和体检公示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术评议时间:

2018627日(星期8:30开始,请申请者提前10分钟报到,进行资格审核。

(二)学术评议地点:

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华南师范大学文科1栋文学院三楼330第二会议室,申请者报到地点在329接待室。

(三)准备资料:

请申请者携带报名表附件材料清单中所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用于资料审核。(注:所提供材料均真实有效,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四)学术评议形式:

1. 请每位申请者做学术报告20分钟,问答10分钟。

具体流程:陈述(PPT答辩投票 统票 签名确认反馈结果

陈述内容包括:基本情况、教育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工作、主要成果、工作设想、聘期目标、申请待遇等。

2. 评议序:现场抽签决定。

3. 专家评审组当天产生拟聘建议名单。

4. 由学院审议确定拟聘人员名单、聘期工作任务。

(五)体检公示安排:

1. 拟聘人员在628日(星期)上午8:00到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校医院,由我院工作人员带领统一进行入职体检。

2. 体检合格者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诚意欢迎各位英才加盟华南师大文学院!

如因故确不能前来面试,恳请提前告知。

联系人:郭老师、范老师,联系电话:39310065

   文学院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