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 18:19: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学院各党支部:

  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年会将于11月召开,本次年会将评选一批优秀论文,现将有关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全面提高党建质量为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论文要求

  1.论文题目:参考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2018年年会论文选题指南(附件),或结合实际自拟题目。

  2.内容要求:紧密结合基层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主要以调研报告为主,摆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3.字数要求:一般不超过5000字。

  4.格式要求:按照正式发表文章的要求,需要提供摘要、主题词、参考文献。页面为A4纸张,标题为3号黑体,摘要为小4号楷体,主题词为小4号黑体,正文标题为加黑小4号宋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

  5.论文电子版文件名:年会论文+支部名称+姓名

  三、论文提交

  以党支部为单位,于2018年10月5日前将论文纸质版及电子文档提交至文一栋303学生工作办公室。

  四、论文评审

  届时,将邀请党建专家、学者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择优选取报送至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本科院校分会。请各支部积极参与,精心组织,踊跃投稿。

  邮箱:zhangyuchen1202@163.com

 

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