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4 11:27:38    来源:关于举行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社科处 2016-01-04]

文科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正式启动,广东省社科规划办今年将实行限额申报。为做好申报修改完善,提高我校的申报质量,学校定于1月8日(周五)下午3:00在石牌校区办公楼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动员及辅导报告。

会议主要内容为:1、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意见反馈;2、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注意事项讲解。

请所有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和各学院科研秘书必须参会,请提交了预申报材料的老师提前15分钟到会,领取申报书反馈意见。

请科研秘书于1月7日(周四)上午12点之前将参会名单报社科处。

                                                                                                                              社科处

                                       2016年1月4日

拟稿:李秀娟 | 审核:刘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