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16年学校发展重要专项工作及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1 10:57:57    来源:关于征集2016年学校发展重要专项工作及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关于征集2016年学校发展重要专项工作及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6-01-11]

各学院、各部处、各单位:

为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师生办实事好事,学校拟确定2016年若干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专项工作和惠及师生的若干项实事。为做好该项工作,学校决定就该两方面问题面向全校征集2016年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为2016年学校发展重要专项工作、2016年为师生办实事好事项目。

二、征集方式由各单位自行确定,请充分发动本单位干部、师生员工,广泛征集意见

三、请各单位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分类、研究梳理,参考学校历年大事实事,将需要上升到时学校推进的大事实事项目于2016年1月12日(星期二)前分别填入附件《2016年学校大事实事征求意见表》中的分表1《2016年学校发展重要专项工作征集表》和分表2《2016年为师生办实事好事项目征集表》,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至党办校办调研与督办科。联系人:李茵;电话:85211566;邮箱:office@m.scnu.edu.cn。

附件:2016年大事实事征求意见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6年1月11日

2016年学校大事实事征求意见表

拟稿:李茵 | 审核:郭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