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2 14:36:39    来源: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网络中心 2016-04-12]

全体教职工:

    为更好地服务支撑学校教职工的国际化交流、科研协作和招生宣传等工作,经过广泛调研,学校网络中心自主开发了“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现投入试运行。

    教师个人主页系统面向全校教职工提供免费个人主页服务,老师们可在综合服务平台自愿申请开通,开通后可自主维护个人中文网页和英文网页,还可申请个人主页的官方域名(域名格式:http://staff.scnu.edu.cn/~中文姓名拼音或英文名)。

开通个人主页的教职工应认真阅读系统管理服务守则,确保本人主页信息的真实性,加强个人密码管理,对以其个人主页上发布的信息负责。

网络中心后续将根据系统的使用情况对全校教师个人主页进行整合分类,构建学校官方的教师信息网。

教师个人主页开通方式:登录综合服务平台http://sso.scnu.edu.cn-》校园应用-》个人主页管理进行信息维护管理(具体参见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使用指南)。

在系统使用中有服务需求和改善建议的老师可联系教师个人主页系统服务团队。联系人:王老师,电话:39311499。

          网络中心

                       2016年4月12日

附件: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使用指南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系统使用指南

拟稿:梁卓明 | 审核:郑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