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文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0 12:37:1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

关于报名参加“文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文学院教职员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工会将举办华南师范大第二届“师之韵”教职工文艺汇演暨2016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比赛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二、比赛时间:2016年11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三、比赛地点:石牌校区手球馆

  四、参赛对象:凡华南师范大学工会会员均可参加,以部门工会为单位报名,部门工会可以独立组队;也可以多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

  五、参赛要求:

    1.参赛队伍结合实际情况,自主选择二声部以上的多声部合唱作品1首,总时长不超过5分钟。

   曲目内容以歌颂党、歌颂社会主义祖国,弘扬创新强校、歌颂师德师风、激励奋发向上为主,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2.每支参赛队伍合唱队员人数为30—60人,指挥1人。

    指挥、领唱、合唱队员要求均为我校工会会员。

    合唱伴奏采用钢琴伴奏、器乐伴奏或无伴奏。

    为保证比赛水平,允许外请伴奏。

  经文学院部门工会与学院党政沟通讨论,决定组建“文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合唱比赛。现向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召集合唱团员,请有兴趣参与该项活动的教职员工积极报名并根据学校的主题要求推荐演唱曲目。具体报名和推荐曲目的联系方式如下:

  1.合唱团采用自愿报名的方式,请有兴趣的教职员工随时以电话、短信、微信、QQ或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登记和曲目推荐。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6月28日(星期四)。

  3.联系人:文学院部门工会-何春华

    联系电话:13544388185

   联系邮箱:877680176@qq.com

   联系微信群:咱们文学院(@何春华)

   联系QQ群:爱我文学院(@何春华)

 

 

                文学院

              文学院部门工会

               2016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