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文学院重大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7 09:16:45    来源:关于申报文学院重大培育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文学院重大培育项目的通知

各位副高职及以上老师:

    为对接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培育工作,根据《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重大项目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学院决定启动院内重大培育项目申报与建设工作,每年遴选23项具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和发展前景的项目给予培育资助,培育期为2年,每项资助2万元。对象和条件: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文学院在编在岗教师;2.主持过国家级项目;3.有意向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或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4.项目必须以课题组的方式申请,课题组须有相对稳定的学术团队,成员不少于5人,其中3人为本院教师。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628之前将申报书交到盛细安老师处(项目申报书参照《华南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重大培育项目申请书》见文学院网站,《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重大项目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见学院公告栏)。学院将召开学术分委员会进行评审,择优立项,由学院发文公布立项资助项目。

                            文学院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