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11 09:03:41    来源:关于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上线的通知

关于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上线的通知

[教师发展中心 2016-11-10]

 各学院、各单位:

为促进优质教育教学成果的应用与共享,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我校教师在线学习中心(http://online.enetedu.com/scnu)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推动下正式上线。教师在线学习中心依托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资源而建,是利用信息技术整合全国优质教学资源、兼顾我校教师个性化需求的校级教师在线学习网站。所有课程均由高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及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担任主讲教师。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面向我校全体教师。教师可直接登陆教师在线学习网主页(http://online.enetedu.com/scnu),或通过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ctld.scnu.edu.cn/)右侧的图标,点击“教师在线学习中心”进入(具体使用说明见附件1)。教师进入该平台注册后可参与课程的学习,按规定完成相应的课程和作业,课程结束时可打印学时证明。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交流平台现已开通。教师们想获取更多教师发展、教师培训等相关信息,请登录教师发展中心网站(http://ctld.scnu.edu.cn/)、关注教师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华师教师发展中心”)或加入华师教师发展交流QQ群(167751107)。教师发展中心主页设有中心概况、教师培训、教学咨询、教学资源、通识教育、近期活动、服务资讯、教学漫谈、教学工具箱等模块,为我校教师提供培训、资源、教学、科研等方面相关服务。微信公众号、教师发展交流QQ群同步更新教师发展、教师培训最新活动公告,推送相关新闻报道和教学漫谈。

附件1:教师在线学习中心注册报名及登录使用说明

附件2:教师发展中心宣传交流平台

拟稿:于婉青 | 审核: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