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的通知

广东省智慧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10-15

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教育学)的通知

[社科处 2019-10-14]

各有关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920/c219469-31365109.html),其中,教育学科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直接受理,现转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在《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公告》基础上附加的重点要求:

一、要突出重点。教育部直属高校、各省区市所属重点院校,省级以上重点科研机构要切实重视成果文库的申报工作,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要积极推荐结项等级为“良好”以上且未出版的成果。

二、要严格把关。成果文库旨在打造国家级高端学术品牌,要推荐能够代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最前沿和最高水平的创新成果,要把好政治关和质量关,突出主体性、原创性、前沿性,兼具专业性和可读性,要弘扬优良学风,加强学术诚信管理。

三、要认真审核。今年所有申报成果均须由指定的出版机构书面推荐。以博士学位论文或博士后出站报告为基础申报的,与原文的查重率不得高于30%。申报成果字数不少于20万字,申报人不能超过2人,且第一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职务)。今年已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不得以同一成果申报成果文库。成果书稿和概要不得透露申请人姓名和单位等个人信息及相关背景材料。

四、要规范报送。各地教育科学规划办受理当地申报,部属高校和直属单位受理本部门申报,请下载教育学科相关申报材料(见附件)并认真填写,务必请于10月23日前将申报材料交到社科处304,包括:成果打印稿5套;申请书一式3份;成果概要5份(夹在一份申请书内)。同时,请将申请书和2019年度汇总表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linyi@m.scnu.edu.cn

联系人:林依,联系电话:85211099

 

附件:


文件下载:2019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信息登记汇总表.xls




文件下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报数据代码表(2019).xls


文件下载:《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申请书(教育学).doc


文件下载:指定申报出版机构名单及联系方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