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0:21:56 廖友好,女,现为华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学院副研究员。2007年以来,依靠“电化学储能材料与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研究平台,主要从事动力与储能电池聚合物电解质和电极材料的基础研究及产业化试验,重点提高电池的安全性、循环寿命和能量密度,已经在凝胶聚合物电解质方面形成特色。目前已发...…   查看全文 标签: 

2018-11-22 20:20:43 邢丽丹,博士,副研究员。2013年开始在华南师范大学工作,长期致力于储能器件电极/电解液界面性质的理论与实验研究,包括动力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等。在明确现有电极/电解液界面作用机理的前提下,主动设计具有高能、高稳定的新型电极/电解液界面结构,旨在促进储能器件的发展及应用。主持有国家...…   查看全文 标签: 

2018-11-22 20:13:30 许梦清,博士,研究员。一直致力于锂离子电池电解质关键材料的前沿性与创新性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3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教育部博士点新教师启动基金1项、广东省科技重大专项1项、广东省省部产学研2项以及多项企业横向合作课题等项目,累计科研经费近400万元。在新型电解质锂盐、功能...…   查看全文 标签: 

频道本月排行

评论排行

关于华南师范大学|统一认证|移动平台

粤ICP备05008875号

Copyright © 2024 South China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华南师范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