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By: jgdw, PostTime: 2019/11/01, Visits: 收藏本文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找准, 2019年10月1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11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龙君、副书记王松堂、委员陈殿青、华维勇、戴粦利、连泽纯及南海校区管委会主任骆立骞、校区机关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了座谈会。

关党委龙君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主题教育的安排及要求,并谈了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征求意见主要聚焦“六个对照”,重点针对“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及机关作风建设征求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通过找差距,抓落实,是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的重要一步。

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栗宏同志代表支委从六个方面向参会的各位委员及党员代表作了汇报,说明了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建议,并就机关党委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议。与会的党员同志也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着支部建设与各位委员展开交流和讨论。

 机关党委通过本次座谈会认真剖析了南海校区机关党支部及机关党委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倾听了党员代表的心声,龙君书记也就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并表示认真研究,着力解决校区机关党支部存在的实际问题 ,让主题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 邮编:510631 | 电话:020-8521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