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3-12-17 22:02:00           人气:
 

113开班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实践,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校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于1214顺利结业,本期学习班共有148位学员参加学习。

本 期党校学习班紧抓时政热点,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共开设了《入党程序及要求》、《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党的组织纪律与原则》、《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 利》、《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8个专题讲座、1次学习研讨会及观看《亲人眼里永远的小平》录像。其中,8个 专题均由学校党校教员主讲,主讲教师团队结构优良,既有学术水平高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授博导,又有熟悉党务工作的学校党委组织部专职人员,还有党建工作 实践经验丰富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受到学员的普遍欢迎和好评;学习研讨会由学员分组围绕“如何提升集体的凝聚力和党员在集体中的影响力”、“入党积极分子 应该如何在班集体中发挥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发挥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如何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作用”等题目进行交流探讨, 使学员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深入思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使命和努力方向。

本期党校学习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师队伍结构优良、水平较高,学员学习勤奋,在课上认真听讲,在讨论中积极发言,并按要求及时提交思想汇报。经过闭卷考试及平时出勤情况的严格审核,共有105位学员获得顺利结业,为支部发展党员、推进党建工作打下了较坚实的基础。

 

附:结业学员名单:

冯静仪、赖秀丽、罗小芳、李金团、陈思瑩、梁钰媛、杨贻勤、

刘媛媛、陈晓晴、庄丽敏、吴宇琪、李  波、蔡若梁、陈艳玲、

王金玉、陈志雄、朱清兰、蔡佳如、谢秋梅、朱龙敬、李晓霞、

  晓、黄浩祥、黄文俐、陈晓茹、刘瑞递、简振坤、张佳媛、

莫琳英、萧炜君、刘艳婷、苏  芷、刘欢殷、麦绮静、朱尚勇、

刘仁飞、郭彦彦、朱俊玉、卢佩彬、林清霞、谢玉凤、卢思敏、

何进金、曾嘉颖、罗  威、王小慧、李丽婵、张秀敏、冯焯颖、

黄铭佳、梁展恒、许志明、黄敏诗、马启惠、孙焕君、姚四娘、

黄景星、郭惠诗、林莉滢、赖宏菲、黄惠娟、龙会娟、蔡晓妆、

张伟丹、谭韵丽、江育进、廖军煜、苏伯霖、闫  川、陈  辉、

黄文峰、何静仪、陈军成、叶思意、戴斌裕、彭金梅、钟梓伦、

曾远航、苏  雅、谭  惠、黄慧舒、张慧儿、徐观梅、郭懿范、

邓凤怡、林  琴、周丽妍、何泳峰、郑卉琪、曾慧娴、卢洁仪、

  任、陈梓键、张泽鹏、陈梓烽、黄枝城、林晟锋、颜奕震、

简柏明、廖  坚、邓嘉濠、黄建荣、骆浚文、陈  畅、刘德波。

附:优秀学员名单:

第一组:李  波、刘瑞递、莫琳英

第二组:张秀敏、马启惠、何进金

第三组:廖军煜、黄慧舒、苏柏霖

第四组:张慧儿、张泽鹏、陈梓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