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时代女生成长工作室成员简介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二级链接2017-07-02 20:09:0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何雪梅

人文地理学硕士,讲师,华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辅导员。她从华师女学生成长为华师女教师,十余年来热爱并专注于学生工作,长期兼任团学指导老师、职业指导师,梦想帮助实现学生的梦想。曾获得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全国首届“十佳辅导员博客”、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讲师,2015级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专项)博士生,华南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书记。

贾广涵

理学学士、管理学硕士,讲师,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华南师范大学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辅导员。曾获华南师范大学“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荣誉。2016年赴美国参加国际学生事务工作研讨会,发表专业领域论文5篇。坚持以生为本、因材施教的育人理念,擅长学生个性化辅导。所指导学生在国家、省级平台屡屡获奖,发表SCI论文多篇、授权专利多项。倡导女生提升从内涵、气质、能力等多方面提升个人魅力。擅长辅导方向:求职技巧、礼仪形象、插花技艺。 

李染梦

新闻与传播硕士,教育部全国核心能力礼仪指导师,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大学生生涯规划与管理》任课教师,能有效指导学生完成演讲沟通、职场礼仪等职业素养的发展与提升,在新媒体传播、舆情引领、生涯规划、职场能力提升等方面有深入研究。 

郑琰

中山大学文学学士、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文学硕士,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曾获华南师范大学“就业工作先进个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在个人形象、社团工作、职场礼仪等方面能对学生进行有效的个性化指导,帮助学生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标签:#成员 #工作室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