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信息化与大数据研究工作室成员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二级链接2017-09-08 10:49:28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黄平江

本科学历教育学硕士学位,讲师。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教育技术专业,教育学硕士,讲师。2001年7月起至今在华南师范大学工作,历任教育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期间兼任校团委常委)、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2013年6月起任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

长期关注学生工作与信息化工作的结合,开展高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在信息化中的实践与探索。带领所在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利用信息化平台为学院学生工作提供支持与进行数据积累,为学生工作提供研判参考,使学生工作更精细化、效率更高,同时为学生工作的研究提供平台。

唐婷芳

硕士研究生。 2011.07至今, 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任辅导员,负责2010级、2015级本科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曾任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现任学院团委书记,指导学生开展各项学术科研和文体活动。本科就读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就读于软件工程专业,研究兴趣是社交网络、数据处理和分析。

陈锐浩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本人于2011年7月开始从事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五年来主要负责华师就业导航网站维护与管理、华师就业资讯微信公众号推送管理、毕业生就业方案上报和就业率追踪等业务,致力于完善我校就业信息化平台建设,提高学生工作信息化和就业服务质量。2014年兼任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2010级、2011级辅导员,负责两个年级的毕业班就业工作,深入了解一线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和学生需求,为更好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积累经验。

本人本科毕业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生专业为教育技术学,有一定的信息技术基础。近期进行就业指导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研究,包括平台建设、数据分析、数据管理等。

林海岸

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助理研究员。2000年-2004年在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系读本科,获工学学士学位;2006年-2009年在我校教科院高等教育学专业进行硕士学习,获教育学硕士学位;2004年至今,在学生工作部(处)工作,曾负责办公室、学生资助、大学城校区等工作(期间:2008年,获评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助理研究员资格;2006-2008年,到广东省英德市黄花镇迳孔村任职锻炼,任村党支部副书记)。

唐小煜

本科学历,硕士学位。物电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辅导员,创新基地指导老师,科技竞赛指导老师,学校大学工系统总工程师;擅长网络与通信相关项目设计实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