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与团学骨干指导工作室成员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二级链接2017-09-08 11:09:59来源:华南师范大学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连泽纯
    现任华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曾任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党委宣传部科长、新闻社指导老师,挂任广州市越秀区团委书记助理。擅长校园文化活动策划、执行及效能评估。

向娟
助理研究员(中级)。华南师范大学团委专职团干,在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博士生,负责校团委组织部、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学校工作,有十余年团学工作经验,熟悉团干培训策划、校园文化活动策划,曾讲授大学生社交礼仪、团干素质培养、团日活动策划等课程。曾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
李喆慧
本科学历,文学学士,高等教育管理研究研究实习员。校团委专职团干,现任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长、团学宣传信息中心主任。参与团市委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主持研究开发广州市“志愿在康园”项目系列教材,系海珠区团体心理健康辅导研究中心资深导师,擅长校园文化活动组织、项目包装策划和新媒体宣传推广。
莫梓峰
本科学历,学士学位。校团委兼职团干,协管办公室、文艺部、艺术团工作,思政人才培养“4+1+2”专项硕士研究生。曾任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会主席、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与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助理、南海校区团工委兼职指导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课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会话结构研究》负责人。
何雪梅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讲师。十余年来热爱并专注于学生工作,长期兼任团学指导老师;曾获得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全国首届“十佳辅导员博客”、广东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愿与学生们深入探讨活动组织策划、学生干部成长、校园文化创意等领域。

董光柱

硕士研究生,讲师, 广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现任华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本科辅导员、学院团委书记、院关工委秘书,校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助理; 2012年,获高校就业指导教学中级资格 2016年,获得高校创业指导师资格;近三年,共获奖9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1项,校级5项,院级1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发表论文2篇;指导学生作品获奖11项,目前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与创业项目的指导与推进。座右铭: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而不只在于生存。

田良苏

心理学硕士,讲师。曾任华南师范大学南海学院辅导员,兼任心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现任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辅导员,兼任学院团委书记。擅长咨询领域:压力疏导,生涯发展。

刘春婵

华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暨南大学汉语言文字学硕士,华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博士生,副研究员。2003年7月至2013年7月于华南师范大学南海学院任辅导员一职;2013年7月调至国际商学院担任辅导员至今,同时兼任党总支委员、学院团委书记等职务。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学生教育、服务、管理工作,在学生科研工作指导、创新创业指导、专业学习指导、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

许灿荣

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读博士,讲师。2006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2008年留校担任辅导员,开设“以案说法”公共选修课,2012年起担任全校公共政治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任课教师。熟悉我国的法律制度,通过模拟法庭,辩论赛,法律咨询,网络课堂等形式,长期从事学生法治教育活动。2008年起至今计9 年从事辅导员工作,擅长辅导领域包括法治教育,网络思政,辩论赛指导等。

李染梦

硕士学位,教育部全国核心能力礼仪指导师,《大学生生涯规划与管理》任课教师,能有效指导学生完成演讲沟通、职场礼仪等职业素养的发展与提升,在新媒体传播、舆情引领、生涯规划、职场能力提升等方面有深入研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