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16-09-08 20:51:36来源:人民武装部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图片1_meitu_1.jpg


我校2016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9月7日上午和下午,我校在分别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举行了2016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刁振强和学校学生军训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胡庭胜主持。

 

 

 

 

 

 





 




图片3.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序幕。胡庭胜首先介绍,本次军训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特种作战学院派出143名官兵承训。随后,刁振强代表学校军训领导小组宣读学生军训命令并作了军训动员报告。强调了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相关单位和全体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参加军事训练,接受国防教育,是遵守国防法律规定,履行国防义务的重要内容是提高综合素质、实践育人重要途径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举措

随后,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军训师副师长熊建文向各连队授予旗帜。




图片4.png


 

大会在嘹亮而又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我校2016年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讯员:肖嘉荟;摄影:陈锦辉、韩超温子丰

2016年9月8


标签:#新生 #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