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我校举行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学生军训演讲比赛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2016-09-18 10:43:35来源:人民武装部评论:0点击:收藏本文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我校于9月16日下午、9月17日下午分别在石牌校区、大学城校区和南海校区举办“军魂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的新生军训演讲比赛。经过各排、各连紧张的初赛和复赛,各连队派出一名新生代表参加本次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

IMG_8282.JPG

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有各团团长、政委、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由各连指导员组成的评委团以及全体参训新生。

IMG_1758.JPG

在主持人短暂的介绍规则和奖项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比赛在紧张而热烈的气氛中有序进展,参赛选手配合背景音乐声情并茂的投入演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

5.jpg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优秀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在各连队的欢呼声中颁奖仪式有条不紊地进行。

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讯员:肖嘉荟;摄影:李文强、伍尚鉴、军训二团十五连)



标签:#基因 #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