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引/资料下载

项目团队入驻众创空间申请材料

2019-09-24 15:24:3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附件一:华师众创空间项目团队入驻申请表.docx

附件二:华师众创空间入驻团队人员基本信息表.docx

附件三:商业计划书模板.docx

请符合申请条件的项目团队填写《华师众创空间项目团队入驻申请表》(附件1)和《华师众创空间入驻团队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2),并提供商业计划书(附件3,也可自定模板)以及其他证明材料。

初创企业需提供公司法人的身份证明及学历证明、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新证)复印件以及企业各项资质证明材料

请负责人将电子版资料“项目入驻申请+项目团队名称+联系人+电话”的形式命名压缩包发送至创业学院项目部官方邮箱hscyxyxmb@163.com纸质版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一份交至大学城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