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图片新闻 2016-10-19 19:40:1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99日,为了纪念第32个教师节的来临,结合学院在暑假期间组织部分教师赴井冈山进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学习回来后进行总结的契机,学院党委举行了主题为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做一名优秀的教师的教师代表座谈会。暑假参加井冈山学习的30余名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议又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发表感想。教师们表示,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井冈山学习的意义重大,通过到烈士陵园悼念先烈、敬献花圈、参观革命遗址、课堂授课、访谈等形式的教学,大家更深刻的体会革命年代的艰辛,了解革命先烈如何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也更能理解今天的和平年代来之不易。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在革命精神的鼓舞下,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努力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奉献力量。

 

 IMG_20160908_113443.jpg


标签:#井冈山 #学院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