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模范老教师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图片新闻 2016-10-19 19:43: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模范老教师活动

99日,正值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万日融,工会主席王辉,年轻教师代表陈木娟、吴德云一行,走访慰问学院优秀老教师代表,全国劳模江琳才、梁佩庄等人,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祝福。

走访中,万日融深入了解了老教师的生活状况;向老教师介绍我院近年来事业发展以及师生情况;认真听取老教师对学校和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倾听老教师们畅谈了当年的母校情,教师情和师生情。万日融一行对老教师们当年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力量表示感谢,同时祝老教师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老教师对学院领导每年的节日到访都表示很高兴,很幸福!


慰问老教授.jpg

标签:#模范 #化学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