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一行赴惠州市学习调研

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图片新闻 2017-07-07 10:34:07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党委一行赴惠州市学习调研

 

2017年6月23日,由学院党委万日融书记、俞英院长带领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一行11人赴惠州市龙门县就如何发挥高校党建引领、如何促进高校科研服务地方等问题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上午10:30,我院领导一行抵达龙门县经济与信息化局进行参观学习,副局长郭伟东、副局长胡定天、工会主席谭国强热情介绍了经信局的职能架构和工作职责,并就龙门县经济发展状况和风土人情进行了讲解。同时,我院领导与经信局相关领导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我院与龙门县在人才培养、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image001.jpg

下午2:00,经信局胡定天副局长带领我院一行人到达惠州塔牌水泥有限公司参观,公司赖副总经理对塔牌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着重介绍了塔牌集团的“富铁废渣替代原料技改项目”,我院万日融书记、俞英院长、蔡跃鹏副院长、李国胜副院长等老师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与塔牌集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环评”工作交流了合作意向。





image002.jpg



下午3:00,我院一行人抵达惠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首先前往惠州市立艺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参观其工作车间及工人作业,并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达成了推荐专业人才的合作意向。紧接着来到惠州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管委会纪检组组长何顺业同志结合沙盘展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产业转移园区的发展现状、优惠政策及配套设施等,我院老师也就新能源等问题与其进行了交流。





image003.jpg



学习调研活动于当天下午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改进高校党建工作,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更好地发挥党建促人才培养、促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作用,促进产学研结合,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同时了解我院外派挂职干部陈巧年老师的工作情况。

image004.jpg


标签:#惠州市 #党委 #一行